close

骰子占卜,應該很多人有做過吧

這次的占卜題目就是如何開心起來

這樣的主題比起戀愛和事業,要貼近我們每一個人多了,我喜歡

 

我這次抽了自己的,也抽了別人的,覺得還滿準的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測測唷!!

要做骰子占卜請點我

 

 

你的祈求就要實現,但有些隱藏的要素必須先顯現,所以要有耐心。

 

這是我抽到的結果,簡單來說就是時機未到吧@@

在等待時機到來之前,就先養足精神、保持體力,

然後等到時機成熟,就...可以衝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衝去哪...)

 

 

 

 

 

****以下是題外話****

 

醫生A:你是不是有過敏、鼻子不太好? 有一點鼻涕倒流喔!

醫生B:你有過敏,然後鼻涕倒流。

 

 

 

所以我有過敏和鼻涕倒流....

 

 

  

 

只有我自己不知道!!!

 

 

 

揪竟,我的鼻涕都倒流到哪裡去了??

 

 

 

 

 

 

 

 

 

鼻子OS:哼哼,我很低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