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新文章了,實在是沒有時間啊(?)

五月的行程是難得的充實

去了好幾趟的高雄,也去了台中

看似豐富的行程,其實有一大半不全是自己的事

就連搬回家好一陣子了,都沒見到小穗一眼,明明住的這麼近

一轉眼五月就要結束,意味著我的假期也該告一段落

要來好好做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啦

 

 

 

英文啊...常常是我看它,它看我

互相望了半天卻還是望不出一點默契

上禮拜尼莫來高雄,順便在夢時代裡的誠品選了幾本英文書

希望這次可以和英文相處順利

也希望尼莫下次可以待久一點

看看你,明明就不胖,連媽媽都說你要多吃一點才行~

 

 

 

阿妹本人真的很漂亮

哈,因為我是大近視,上次在小巨蛋看的沒有很清楚

這次真的有近距離看到,本人瘦又正,而且真的非常非常的可愛

不會說台語沒關係,拉拉A大家還是聽得懂

重點是台語歌也令人陶醉,可以聽到家後和追追追真的好幸福

還有台客舞步太經典,果然入境就要隨俗!!

其實我很想聽你是我的花朵

(我還是覺得上次在小巨蛋的音量有點小聲...)

 

 

老實說這次跑去看可口可樂辦的演唱會心裡有點小小過意不去

因為上次和小喵去看阿密特的時候,就說好下次阿妹開唱也要一起去看

哈哈哈,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偷跑了XD

等到阿妹正式在小巨蛋開唱我們在一起去看

希望到時候我可以用自己賺到的錢買票去看

然後我也要去看江惠的演唱會,如果也是阿妹當嘉賓就更好啦(笑)

當然也可以約我去看打綠,不過一切都等我掙了錢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