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手滑了一下,按到了鍵盤上的→,就溜進了心測版

現在想想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啊!!

 

□ [魔法] 聖者天使神諭卡-2010年4月份主題【勇敢】點我!!

測驗出來的結果是

【孩童】Child

親愛的,你有多久沒有像孩子一般,對任何事情充滿好奇、充滿信心了呢?

在這裡要提醒你,重拾孩子般的勇氣與自信,

當冒險的機會來到你面前,帶著孩子的笑容踏上旅途,

瞧瞧你的勇氣會為你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之後,又測了

○奧修禪卡小占卜--【實現夢想的臨門一腳】點我!!

測驗結果

【再生】

親愛的,這張牌提醒你必須覺知到「意識的進化」。在人生的路上,你將逐漸學習與經歷,

從沒有自我、昏昏沉沉的你,到了解該為自己爭取些什麼,對於束縛勇於說「不」的你,

單獨而驕傲...但這還不是終點。不管你現在處於什麼樣的空間 ─昏睡或沮喪的,或者怒吼或叛逆的─

你都要覺知到,該是成長與蛻變的時候了。親愛的,讓你自己成為一個小孩吧!

像個小孩一樣單純而清明,對夢想堅持說「是」,只因為你真心愛著、真心想要,

對不想要、強加在你身上的說「不」;既不是順從的,也不是叛逆的,而是天真和自發性的,

並對自己的本性很真實,對一切很敞開、很信任

 

 

兩個測驗的結果都是要我重新找回小孩子的單純、勇氣與自信

剛好,做了另一個測驗【我現在最需要的是...?】

測出來的結果剛好是  假期

所以總結就是說,

趁著這段空檔,到處去走一走吧,不要老是窩在房裡,在外面感受各種不同的事物,

找回心裡的那份單純,同時也讓眼睛多休息,我真的覺得自己快瞎了

 

 

 

話說,今天中午心血來潮看了一下爸媽囧很大

今天討論的議題是  現在的小孩早熟嗎? (又是跟小孩有關@@")

一堆國小國中生都說覺得自己早熟

因為他們有的國小就會自己煮三菜一湯、有的會幫忙做生意...之類的

其中一個男生很得意的說,他媽媽是做房東的(印象中是這個工作)

然後他會自己一個人拿著合約去跟房客談價錢、簽約,而且還一塊都不能少

喂!他未成年耶!!!

看到這段心裡只覺得這媽媽怎麼會允許她未成年的小孩去做這種事啊!

這已經不是幫忙,這叫不合法了吧...

所以說,很多小孩偏差的行為都是父母造成的啊...

還有一個十一歲的小女生,她說她會煮飯給奶奶吃,看到這裡都還覺得這小孩揪甘心

不過,當主持人問到她的金錢觀時,她的答案就讓我說不出話了

她說她以後工作薪水至少要月入10萬(嗯...很有志氣)

所以學校老師薪水沒有那麼多,她不要做,她要像林志玲一樣(小朋友夢想當模特兒也沒什麼不好)

未來另一半至少要有一億!!!

 

這哪裡像是一個十一歲小孩說的話??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 太恐怖了....

 

 

 好的,為了要重拾孩童的心情,來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吧!(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