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華去吃飯,是睽違六年的再次見面!

(有人想要跟我破紀錄嗎XD)

雖然說很久沒見,但是一點也不生疏,為什麼呢?

我聽的懂他說的話,他聽的懂我說的話

這點讓我很開心

時間不長,但我們聊了很多,有過去現在和未來

華說,我一臉就是唸理組的樣子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沒唸理組很奇怪

都是一年級的物理化學老師上課太無趣了啦

當華跟我說二年級之後的老師都教的很好時

我真的蛤~了很大一聲XDDD

算了啦~都過去了,不然還能怎樣

現在開始慢慢修正自己的路吧

難怪我身邊都沒有水瓶的同學

這下真相大白了~因為水瓶大多都不做這樣的選擇

不過華說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耶!!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